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终考核优秀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444


我院举行2022年终考核优秀人员述职评议会


1227日中午,外语学院举行了2022年年终考核申报优秀人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各系(中心、所)负责人、参评人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曲德强主持。

参评的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突出亮点和其他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中的各方面成绩。

述职结束后,经评审委员会评议,确定39名教职工为本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综合各方面工作,遴选5

教师上报学校记功人员的评选。

最后,院长刘芹做了点评,她肯定了本年度广大教师在克服疫情困难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各方面的工作,并在教学、或科研方面实现了个人的突破,实属不易,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和学院一起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