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语学院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782

一、评定对象

外语学院录取类型为非定向就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人数:

学业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定按照专业人数分配名额,各专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5%35%50%。具体见评定办法。

三、评选流程:

1、材料申报:31-37

申请同学准备支撑材料(成绩单原件,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所在页+期刊封底,专利证书,各类奖状证书复印件等),电脑填写并打印《2023年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阶段奖学金申请表》,填写《2023年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阶段奖学金评分表》在线表格(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班长于37日下午4:30前将纸质材料交辅导员办公室,同学也可自行将材料交辅导员办公室。

2、材料评审:38- 314

3、学院公示:315- 321

4、学校审定及公示:322-331

注:请保证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如弄虚作假,将取消评定资格,并给与纪律处分。

 

外语学院

2023.2.28

附件1: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doc

附件2: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阶段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1:学硕评分表.xlsx

附件3-2:翻硕评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