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干部选任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66

32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上海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2021-2022年度干部选任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的工作通知》,就2021-2022年度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校(院)教代会代表、一线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主持。

会上,曲德强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报告学院2021-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对学院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自查,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探索了改进选人用人工作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委始终坚持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党管人才”的有关规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选任工作的意见》,严格遵守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原则、程序、纪律,围绕中心工作,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2023年,外语学院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健全党管干部制度机制,丰富党管人才方式方法,建立一支政治素质高、年龄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敢担当、能作为的干部人才队伍,为学院实现“十四五”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