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大学2023年暑期学习项目招生通知 (线上或线下)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26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的日本国立大学,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长崎大学2023年暑期项目开始招生了,分为线上项目和线下项目两种形式,有意向者可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报名。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线上项目:

  1. 招生对象:学习日语的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包括非日语专业学生)

二、项目内容:日语课(每次授课时间为90分钟,共20次)

      特别课程或日语会话(每次授课时间为90分钟,共5次)

  1. 项目费用:35000日元(约人民币1850元,具体请见招生简章)

  2. 学习期间:2023731日~ 2023811

  3. 学习方式:线上,通过Zoom进行授课(注: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都是以日本的实际时间为准)

  4. 报名截止时间:2023510

招生简章请见该校官网


线下项目:

一、招生对象:学习日语的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包括非日语专业学生)

二、项目内容:日语课(每次授课时间为90分钟,共20次)

      特别课程或日语会话(每次授课时间为90分钟,共5次)

三、项目费用:270000日元(约人民币14000元,包括课程费和住宿费,具体请见招生简章)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保险,在日餐费及个人消费

四、学习期间:2023728日~ 2023812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510

招生简章请见该校官网


报名方式:发送附件word(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即可)和Excel报名表至caoqiuchen77@163.com,请在报名表上备注线上还是线下。

纸质版本科生或研究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完成辅导员及学院签字盖章)在收到国外大学录取信后提交原件至学院201办公室曹老师处。

咨询电话:曹老师,65679165


2023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xlsx

研究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最新版-2023.doc

本科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最新版-20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