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导师与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5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外语学院于56日下午在学院306会议室举办导师与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韩戈玲、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教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韩戈玲副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导师王婀娜、朱立霞、张顺生、冷冰冰就研究生科研成果认定、二外等级毕业要求认定、学术竞赛等级认定、奖学金评定规则、研究生培养方式等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等话题展开讨论,韩戈玲副院长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做出积极回应和解答。

副院长韩戈玲做总结讲话,她对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研究生管理文件修订奠定了基础,外语学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着力解决学生“急愁难盼”的问题,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列文件,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外语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