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校友企业迪安诊断技术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和校企合作

发布者:王木子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8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通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6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芹带队,前往杭州拜访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87级科技英语专业陈海斌校友,双方开展了主题教育、校企合作的工作交流。



走进科技长廊,深入了解迪安诊断的发展历程、产业生态、技术创新和使命责任。1998年创建的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近12000人。集团党委现有党员1400余人,在全国下设36个党支部。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初衷,党员亲身重走红色之路,内化红色精神,滋养爱国情怀,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刻和地方挺身而出,用专业来服务社会,打造“红色检验·活力迪安”,践行习总书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的方针要求。双方就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内容等各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刘芹院长从学院设置、师资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外语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果,并提议将学院特色、学校发展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开展深度合作。陈海斌校友非常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专业人才培养平台,为母校共谋发展,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语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