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盛春到外语学院进行就业和人事工作调研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83

518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到外语学院进行就业和人事工作调研,研工部部长彭宗祥、副部长王张琦、学工部部长何炉进、副部长冯磊、人事处副处长武卫东、就业指导中心王娜、李群辉陪同调研。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副院长韩戈玲、张乐、副书记金小东、各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系负责人姜诚、黄芳、卞虹、江春华汇报了本科专业方面的就业举措,研究生学科点负责人刘芹、王勇、王婀娜、杨本明汇报了学科点方面在研究生就业方面的举措。研工部部长彭宗祥、副部长王张琦、学工部部长何炉进、副部长冯磊分别对外语学院的研究生就业和本科生就业进行了指导。

盛春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工作就是为国育才,就业工作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到学院的发展,关系到每个家庭的未来,要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做实做细。学院要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全面发动,全员参与,每周讨论就业问题,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继续落实一生一策,动员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一对一做好帮扶。要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尽力将各项工作提前落实,努力打赢2023年就业工作攻坚战。

会上还同时就人事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在座教师对学校人事制度、职称评审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盛春讲话

参会学院领导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