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友李臻

发布者:吴守东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14

为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协同育人,526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芹,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带队,走访外语学院校友李臻,双方开展了校企合作的工作交流。

蚂蚁企业信用总经理李臻,是外语学院第一届国际合作项目96级金融与投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李臻校友非常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和母校学子们的成长,由他创立的“思源校友奖学金”,二十多年以来,不断影响和鼓舞着同学们:在获得成就的同时,学会饮水思源,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对母校有回报的人。

作为企业信用的第三方平台,蚂蚁企业信用通过技术力量,帮助求职者、企业、招聘平台共同建设风险识别、方法与信息传递的通道。李臻校友从目标定位、业务范围、用户规模等多方面向我们介绍了企业概况。随后,双方从当下外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市场需求、选人标准和应用能力做了深入的交流,并计划开展进一步的校企联动,从供需“痛点”中寻找“突破口”,扎扎实实地推进外语人才与就业市场的紧密融合。



外语学院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