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外语学院续聘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褚艳玲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24

2023年上半年外语学院有4位教师参加续聘考核工作。根据《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管理办法》(上理工〔202353 号文件)的规定和人事处聘期考核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对参加续聘考核的教师在教学、科研和人事方面进行了审核,各系部负责人反馈了续聘意见,各部门由党支部牵头对所属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情况进行了评议。530日,外语学院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续聘教师聘期考核述职评议会,听取了4位教师的聘期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评议。在评议组评议基础上,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本期续聘工作,根据教师在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了学院的续聘考核结果,经学院党委会最后审定通过。现对以下教师学院续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时间是202365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褚艳玲

联系电话:65679165

Emailchuyanling199510@126.com

 

外语学院

2023530

 

 

 

 

2023年上半年外语学院续聘人员聘期考核结果

(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姓名

专技职务

学院考核结果

1

李叶

副教授

合格

2

陈钰

副教授

合格

3

袁源

副教授

优秀

4

董娟

副教授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