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2

529日晚上,外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何伟琴老师主持,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近年来出现的个别大学生党员毕业后不按时转移组织关系等现象,明确告知党员《党章》有关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并且通过本学院往届毕业生党员的真实案例,向毕业生党员讲明离校后转移组织关系应该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做,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接下来,何伟琴老师代表支部对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为支部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与感谢,尤其对在疫情三年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给予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希望各位党员今后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上,都要牢记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进步。



外语学院日语系本科生党支部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