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外语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者:苏予燕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44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18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活动。副校长张华、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外教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欢庆新年的到来。 

张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外语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期待外语学院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院领导以及工会主席共同为退休教师献花,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深深敬意和感激。退休教师代表王斌教授和张顺生教授分享了他们执教三十余年的心路历程,并激励年轻教师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学术研究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艺表演环节,各系部的老师们展现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包括歌唱、舞蹈、魔术、朗诵等,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艺术才华;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联欢活动在喜气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