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倪锦诚教授参加全国第八届认知神经语言学研讨会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63

2019年全国第八届认知神经语言学研讨会于1122-24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全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讨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周晓林、电子科技大学大学尧德中、南京师范大学倪传斌、上海外国语大学廖巧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卢植等国内外学者做主旨发言,清华大学杨小璐、复旦大学郑平、首都师范大学郭春彦、上海交通大学常辉等教授与来自国内外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会者围绕失语症、词汇和句法加工、老年人语言认知老化等话题交流和探讨,学术氛围浓厚。

倪锦诚教授在此次研讨会上被推选为“全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讨会理事”。倪教授还主持了研讨会论坛3“语言障碍及其临床干预研究”,并宣读论文“英语阅读记忆系统的交互性研究”,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此次研讨会促进了“认知神经语言学研究”的进一步发展,也展示了我院学术研究的水平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