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评审会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29

20191226日和27日下午,外语学院于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评审会,评审会分语言学、日语专场和外国文学、德语专场,由外语学院院长刘芹教授主持。评审会特邀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浙江大学的多位专家为预申报教师做选题指导。

评审会上,各位教授对选题原则、前期准备、申请书各个栏目的撰写原则与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会后,各位专家分别在306310两个会议室为学院预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们提供了针对性辅导。参会教师均表示此次收获颇丰,会根据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修改申请书等材料。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从20199月就开始动员组织教师撰写申报书提纲,并组织各学术团队的教师进行交流,互提建议,集思广益。2019年我院获批国家社科一般项目2项,希望在领导、专家和老师们的积极努力下,我院能够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