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你,趣味相伴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80

111日,我们在南校区操场举行了2020外院研究生“健康有你,趣味相伴”运动会,选手们个个正装待发,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为“巨人脚步”、“旋转布条”、“心心相印”和“撕名牌大战”。接下来,就随着小编的文字一起回顾一下各个环节的精彩瞬间吧!

第一个项目:“巨人脚步”

这个项目考验了团队的协调能力和默契度,各支队伍在赛前先进行了试练,哨声一响,立马进入状态。最终,第八组同学凭借响亮的口号和默契的配合成为速度最快的一队。

第二个项目:“旋转布条”

这个项目采用接力的方式,不仅比速度,也比抗旋转能力,有的选手在旋转几圈之后眩晕不已,竟冲向了其他跑道,让现场同学大笑不已。最终,第七组获得本环节第一名。

第三个项目:“心心相印”

本环节与上两个环节相比,只需两人出战,该两人需背夹气球冲向终点并让气球爆炸,不仅比较速度,也比较胆量,该环节各小组不分伯仲。最终,第一组到达终点用时最短,拿下本次项目第一名。第四个项目:“撕名牌大战”

此环节毫无疑问是本次运动会场面最激烈的比赛,手中所撕名牌数最多的队伍将获胜本轮游戏胜利。游戏开始,各队成员纷纷采用“结盟”、“按兵不动”等战术应对战况,最终,第二组共获得11张名牌,成为本轮获胜团队。

至此,本次运动会所有比赛内容全部结束,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第五组: 王芳  王俭 陈阳  蔡淑琴

第二名:第三组: 曲丁云熊亚颖  张慧   贾珊

第三名:第七组: 董丽媛王佳琪  胡晓敏  王怡琳

        第八组: 袁露   张倩  张嘉彧  牟盼宁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同时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用灰心,争取在下一次活动中勇争名次。通过这次比赛,相信每个选手都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与默契。我们明年再见!

 

巨人脚步

旋转布条

心心相印

撕名牌

外语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