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莎士比亚戏剧节开幕暨小组擂台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0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的审美情操,提升人才培养的综合素质,并进一步将专业知识学习融会贯通到现实人生,英语系(中美合作)继续以英国文学课程为平台,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协办下,于20201112日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莎士比亚戏剧节开幕暨小组擂台赛。

来自于英国文学课程各个班级经过初赛胜出的14组选手进入决赛名单,参加决赛的演员们倾情投入,匠心独运,精彩纷呈,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经三位专家现场不记名打分,评审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

其中,由邵睿思、石柔、唐欣主演的“仲夏夜之梦”获得一等奖,由闻庭婧、邢文甜、许嘉琪、张煌主演的“哈姆雷特”和王雅萱、谢楚蕙主演的“威尼斯商人”获得二等奖。另外,以夏浩男为一组,石浩男和马言飞为一组,陈怡洋、李凌霄、张宁远为又一组演绎的“哈姆雷特”剧目分别获得三等奖。另涂子芊等6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赛后现场师生纷纷对比赛给予了肯定。现场演员和观众均依依不舍,不断表示被惊艳到了;没想到大家都如此投入,演得如此过瘾,看得也如此过瘾,感谢系里的精心组织,感谢评委们的公正严明,彼此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特别开心,又特别有收获的夜晚。

    本次比赛特邀了王影君和袁源两位英语系副教授,以及上一届舞台莎剧的导演潘跃一同学共同担任评委。三位评委认真负责,在赛后为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点评,并为接下来的莎剧社演职人员遴选做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