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73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吸纳他们对研究生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全体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服务于研究生教学发展,外语学院召开了两次研究生座谈会。

121日晚,学院召开公共研究生英语课程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韩戈玲教授,公研课课程组长陈征老师、缪蓬老师、左秀媛老师、曾祥宏老师,研究生教务秘书史烨妙老师,来自全校的研一研二研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共29位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公研课的教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韩戈玲教授向学生代表表示感谢。

1223日晚,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韩戈玲教授,辅导员梁作甲老师,外语学院研一研二研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位学生代表都进行了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对学院课程设置、研究生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有些学生代表还对班级学生的意见进行了整理汇总,对学校生活环境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韩戈玲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代表发言,对每位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记录,对每一个问题都予以了详细的答复。最后,韩戈玲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学院所有研究生通过各种渠道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外语学院研究生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