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刘芹教授应邀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98

    3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刘芹教授应邀担任主持人之一,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副主任马芫和黄凤秋参会,本次论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线参与人数超过13万。公共英语教研中心组织该中心共75名老师通过钉钉外教社“思飞学院”及WEMOOC网站在线参加会议直播,并组织讨论,指导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

    本届论坛邀请到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多名高校外语教育专家,以WE and Future为主题,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聚焦《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指导性作用,围绕思政育人、创新驱动、智慧教育、质量建设、一流课程等方面,共同探讨规划面向未来的新时代大学外语教育体系,为切实推动中国高等外语教育的改革和创新凝聚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