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芹院长应邀参加“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外语学科‘人工智能+X’ 创新与发展学术论坛”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36

   由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指导、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理工类院校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的“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外语学科‘人工智能+X’创新与发展学术论坛”于2021523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我院刘芹院长和孙杭博士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探索世界大变局背景下人工智能给外语学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探讨理工类院校外语学科的发展战略,研究外语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刘芹院长应邀主持专家发言,并参加了全国首家智能工程外语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此次会议为全国理工类院校外语学科“人工智能+X”的创新与发展贡献锦囊妙计,也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刘芹主持专家发言)

(我院参会代表)

(全体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