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辅导会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46

2021526日,外语学院邀请学校资深指导老师李臣学在学院306会议室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近两年校级以上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对李臣学老师表示欢迎,其后李臣学老师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赛道设置、大赛筹备以及计划方案设计,并以我校近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金奖为例,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团队建设、项目选择、成果凝练等方面的有效经验,同时激励准备参赛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号召,传承跨越时空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参会人员还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热点话题、分工协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刘芹院长对李臣学老师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辅导报告会使外语学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促进外语学院学子深度参与大赛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