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07

2021526日,外语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学生座谈会。外语学院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各系负责老师、教务办公室、2020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芹主持。

 

  刘芹首先对来参会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就学院总体情况、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评价,畅所欲言。随后,各专业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就教室环境、课堂氛围、专业资料、外教课程情况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意见。学院领导及各系负责老师耐心倾听,并逐一解答,承诺将把同学的合理化建议带回各相关部门解决,争取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刘芹院长提出“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同学们学会适应现有环境,克服各类困难,锻炼体魄,磨炼意志。

 

  最后,曲书记做总结,以学校建筑从规划到投入使用时间历程为例,希望同学们作为上海理工大学大一的学生,也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既能看到学校现有的不足,也能看到学校未来的不断进步,到毕业时留下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