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当选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91

2021626日,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逸夫会堂举行。我校作为理事单位之一受到邀请,我院文学文化研究所负责人王影君副教授带领本所科研骨干沈谢天、张龑、孟小果、席芳媛等四位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国别区域研究所负责人刘略昌教授联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维屏会长首先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指出学会要以弘扬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为引领,做好实体研究,努力多出创新性成果。此后,出席本次大会的来自上海市各大高校的全体代表,依次举手表决并通过了李杨副会长的学会章程修改报告、张和龙秘书长的财务工作报告、张群监事的监事工作报告,乔国强副会长的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的说明。大会最终通过民主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理事和监事。

来自我院的王影君、刘略昌、王跃洪三位老师荣幸当选为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三位教师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一定以学会为平台,多与各理事单位交流,共同做好新时代的外国文学研究,讲好中国的学术话语,发扬好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