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成功举办大一新生五十音图书法比赛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877


20211118日日语系举行了2021级大一新生五十音图硬笔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本次书法比赛面向大一新生,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旨在满足新形势日语学科发展的需求,激发同学们日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

本次五十音图硬笔书法比由日语系教师及外籍教师担任比赛评委。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大一新生们以优美的字体,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展了同学们扎实的日文书写功底和教师们辛勤培育的教学成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由日语系主任刘曼老师、副主任江春华老师、董瑜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颁奖。

在阵阵掌声与获奖同学的笑颜中,本次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日语学习热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夯实同学们日语专业基础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