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科技翻译)系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推优评选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915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英语(科技翻译)系于20211221日在外语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后续进行了优秀教师评选工作。会上系主任姜诚对过往一年全系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指明今后我们专业的发展方向是申报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我们每位老师要立足“英语”,面向“科技”,依托学校理工科背景,不断推陈出新。

随后,会议开展系本年度优秀教师评选工作。六位候选教师依次进行年度述职,他们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各个方面细述自己在这一年里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有的老师在教书育人、项目申报以及管理工作岗位上取得很大成绩;有的老师扎根讲台,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并多次获奖;有的老师则在科研领域收获颇丰,在SSCI、CSSCI以及《文汇报》发表科研和思政论文;也有的老师则精心倾注于学生培养,学生在各类竞赛、专业测试和论文发表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最后全系老师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张时倩老师、王勇教授、张顺生教授、刘秋芬老师获系推优资格。   

2021年,英语系(科技翻译)所有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但又充满热情地专注于培养学生、精进科研。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虎年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