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27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画上句号,12月28日晚,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外语学院一楼半报告厅顺利举行。

首先,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王瑜老师为全体学生会成员致辞,她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并祝贺我们外语学院学生会获得“优秀学生会”的荣誉,同时,王瑜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会的经历,也将不断与我们一起进步、共同团结在一起,也祝愿我们在学生会大家庭继续完善自己,学会总结与劳逸结合,本着服务同学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随后,王瑜老师为获得优秀部长荣誉的部长们颁奖,王在骏、简福建等部长获奖。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也为获得优秀部员荣誉的学生们颁奖,张良辰、陈雅祺等同学获奖。

优秀部长发言

紧接着,优秀部长刘思渝同学与胡艺馨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刘思渝同学首先感谢了同学们在学生会的种种努力,并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的进步,也作为部长,分析了在这一年中的不足,希望在下一年能改正,而胡艺馨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并对自己的努力表示自豪,同时以这份心情与各位同学共勉。两位部长的发言虽不尽相同,但她们对同学、对学生会的热爱却完全一致。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以饱满的精神走入下一年的工作中去。

优秀部员发言

优秀部员代表周潇然同学与文拓同学也随后分别上台发言,周潇然同学回顾了开学初加入学生会的契机,感慨自己在这一学期学到了很多知识。文拓同学也表示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收获颇丰,会在未来继续提升自我,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同时,她们二位同学也都对学生会现在团结的氛围感到温暖。他们道尽了大一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的心声,相信未来将会在这些新鲜血液的不断进步下,外语学院学生会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本次会议与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致辞,他们再次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一起建立更好的外语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带来属于自己的收获,也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做好表率,学习生活两不误,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创造力与责任心,所有人都是最棒的!

在会后,为迎接新的一年,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击鼓传花小游戏,被传到的同学也上台为我们带来新春与期末的祝福,还有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演唱,尽显青春风采。本次活动也在这轻松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学生会每一年都有新人来,都有故人去,但唯一不变的是那块永远富有热情的心,相信在下一年,全体学生会成员能不断努力,保持初心,在青春的不归路上继续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