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举行“英语写作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997

为充分展现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在“以赛促学”总方针指导下,英语系(中美合作)于202112月举办了面向英语(中美合作)专业二年级学生的“英语写作大赛”。本次比赛分“海选”与“决赛”等两阶段进行。该系高文成教授和倪锦诚教授担任决赛评委,汤丽、王晨等《英语写作(3)》课程任课老师负责赛事的全程组织与海选阅卷。最终,丁晨玥、李侯聪、黄汉卿、周晶亮等四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周光泽等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嘉丽等十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英语系(中美合作)副主任贾晓云和沈谢天为获奖同学颁奖。沈谢天老师为本次“英语写作大赛”作总结致辞。他指出,写作大赛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并勉励获奖同学志存高远、发奋学习,争取在更高级别的学科竞赛平台上展示个人风采,为学校、学院和系部争取更大荣誉。

         在学院大力支持下,英语系(中美合作)师生共同参与,紧密配合,本次写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学院加强思政教育践行和“三全育人”方针落实的大背景下,英语系(中美合作)将继续贯彻将思政教育融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理念,“英语写作大赛”的成功举办即是将思政教育融入外语教学并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的一个优秀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