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拥军爱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929

31日,外语学院举行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22年积极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拥军爱国先进个人。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拥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上下形成爱国拥军奉献祖国的良好风尚。

   会上,外语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王瑜和辅导员苏予燕和王木子老师对高敬博、蓝蔚和陈子良三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入伍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认可和赞赏,鼓励他们今后再接再厉,不断锻炼综合素质,在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给他们颁发拥军爱国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防教育,通过宣传动员作为搞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毕业班学生作生重点宣传对象,开展广泛宣传,讲优抚政策、讲发展机遇、讲爱国奉献,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有效激发了学院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