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455

2022822日中午,英语系(中美合作)在外语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首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本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芳老师首先向疫情后重回校园开展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并再次向各位在疫情期间坚守本职工作、奉献志愿者岗位的老师致以敬意和感谢。之后,黄老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系部人事的变动情况。新入职教师谭源星和杨佳铭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为做好即将开始的2022级新生教育工作,黄老师系统介绍了本系近几年来的发展概况,重点说明了专业建设背景、特色和定位。她鼓励全体与会教师在面向学生做好专业教育的同时,借力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获评英国QS评级公司“五星级专业”的东风,积极投身本专业建设,将个人发展目标与专业发展目标有机结合在一起,走出一条符合本专业特色的高水平发展道路。最后,黄芳老师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鼓励老师们在新学年里以更大热情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力争让2023届就业率在2022届就业率达到学校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实现一定程度的提高。

  新学年的第一次系部全体工作会议振奋了精神,统一了思想。老师们立志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携手同心,勉励奋进,开创专业建设和系部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