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42

  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北上广及海外赛区暨全国半决赛于2022928日至101日在线上举行。该赛事是全国性的重大赛事,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北京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养语言服务人才。

 

  近日,该赛事全国半决赛成绩公布。我院张正清、李侯聪、蔡迪、禚冉、卢佳悦、黄嘉琪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多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在之前的上海/海南/海外赛区复赛中,李侯聪、蔡迪荣获一等奖,张正清、曹利贞、卢佳悦荣获二等奖,禚冉、黄嘉琪、陈天皓荣获三等奖,江珂、徐隽彦、江一茗、唐怡菲、胡澄中、张楚晗、华传淋等荣获优秀奖。

 

  在此次全国口译大赛中,我院口译训练营的负责老师—贾晓庆、杨晋、缪建维、计霄雯,选拔、带领学生经过层层历练,提升了实战水平,展示了上海理工大学外院学子奋发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