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9

为践行“以赛促学”原则,英语系(中美合作)于202211月主办了英语写作大赛。参赛选手为2021级英语(中美合作)专业同学。

比赛分为海选与决赛等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19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1121日线上举行,英语系(中美合作)教授评审团进行阅卷并评定获奖名单。最终,马国华、周潇然、赵子贤、徐露等四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麦钰暄、王诗蕾等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傅宇、徐欣悦等九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外语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英语系(中美合作)师生们的共同参与下,本次写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加大思政教育力度和全面开展“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总方针,英语系(中美合作)将继续贯彻把思政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理念,并以成功举办此次英语写作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实现思政教育和专业技能训练互助、相长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