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艺术之韵 以美育德”艺术展演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80

高校美育工作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我校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7日晚,由外语学院主办的“艺术之韵,以美育德”艺术展演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副书记金小东、副院长韩戈玲出席本次晚会,全校五百余师生观看演出。

本次展演集结了歌曲、舞蹈、京剧、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展演选手来自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健康学院、版艺学院、机械学院、能动学院和理学院等众多学院,吸引了全校近五百人观演。学生们精湛的表演,激起了全场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丰富有趣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也极大地调动了观众们的参与积极性。

本次艺术展演给同学们带来歌声与欢乐,带领同学们沉浸式领略艺术之美,展现了外语学院独具特色的艺术文化氛围,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号召,活动也是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活动之一,推动了在研究生中的美学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

开场

舞蹈表演

戏曲表演

歌曲表演

吉他弹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