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破简而出,百历挑一”多语种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50

在欣欣向荣的四月,我院举办的“破简而出,百历挑一”简历设计大赛也渐渐落下了帷幕。每一份简历都承载着思想,每一份简历都书写着荣耀,本次大赛收到了许多同学的优秀简历设计,他们用简历描绘了我院学生特色化、多样化、专业化的成长与发展,展示着我院学生的风采。

经过各位评审老师的严格把关,本次大赛共有1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获奖名单如下(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一等奖

王芳

二等奖

叶媛珺   许楠楠

三等奖

胡慧楠   郑意茹   陈兆瑞    曾宇金

优秀奖

巢安逸   孙丰泾   孙文娟    肖心彦   叶美雪   李晓艺

简历制作是当代青年学子在步入职业生涯之初不可或缺的技能,本次大赛不仅是为了提升和锻炼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更是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就业所需的核心素质,为同学们指明现阶段的发展方向。外语学院研究生会将一直关注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提供锻炼职业能力的平台,为学生生涯规划及职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