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哈瓦那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外语学院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94


518日,古巴哈瓦那大学副校长席尔瓦(Dionisio Zaldivar Silva)率哈瓦那大学创新基金会主任埃尔南德斯(Annia Hernandez)来访外语学院,旨在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外语学院院长刘芹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处副科长刘媛,科技发展研究院项目专员范斌,外语学院副院长张乐、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敏敏、国际交流干事曹秋晨与会。


在会议中,双方详细讨论了开展西班牙语二外课程和西班牙语国家文化公选课的具体内容和教学安排,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并讨论了课程的教材选择和师资安排等方面的事宜。此外,双方还重点探讨了师生短期游学项目的实施方式和内容安排。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西班牙语二外课程和师生短期游学项目,可以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机会,并由此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这次会谈是继202212月双方首次会谈后的一次推进,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