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口译大赛交传全国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74



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以及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主办、北京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全国总决赛于2023923日至925日在线上举行。此项全国性的重大赛事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养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近日,该赛事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我院鲍倧琪章康徐隽彦同学荣获三等奖,何文彬方羽奇董恬恬同学荣获优秀奖。在之前的上海及海外赛区复赛中,章康鲍倧琪徐隽彦荣获一等奖,董恬恬荣获二等奖,何文彬荣获三等奖,方羽奇俞万杰高璐谢炜韬荣获优秀奖。



在此次全国口译大赛中,我院口译训练营的负责老师——贾晓庆、杨晋为学生提供了细致入微的赛事介绍与指导,在该赛事的各个环节为学生提供建议与支持。此项赛事也展现了我校学子对于英语口译的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