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联合杯”师生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45


2023111日晚1800,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第六届“联合杯”师生羽毛球大赛在校体育活动中心开赛。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羽毛球技艺的较量,更是老师与学生之间情感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积极引导、耐心指导学生,无私分享运动经验;也看到了学生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茁壮成长,形成了一种互帮互助、相互鼓励的良好氛围。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规则设计得严谨而紧凑,共有9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将在组内循环赛中争夺胜利。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引入了三局两胜制的规则。比分将被累计以确定排名,小组第一将晋级决赛,争夺冠亚季军,而其他队伍也将因为他们的勇敢参与和出色表现,荣获优胜奖的殊荣。比赛中的每一分都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因此每组队伍都必须在比赛中保持高度集中,充分发挥个人技能,与搭档密切合作,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最佳成绩。

师生握手合影


本次大赛让我们看到,师生间的深厚感情不仅仅是在教学上的交流,更是在比赛场上的默契配合,是在挫折与胜利间的共同体验,更是在每一个鼓励与微笑中得以彰显。这种亲情、师生情,正是我们学院精神文化的真实写照,也是我们学院最宝贵的财富。

让我们珍惜这份特殊的情谊,让师生之间的互相理解和信任继续深耕。在感受友谊、拼搏、团结的同时,师生之间的默契与亲情将继续传承,外语学院也将因此而变得更加美丽。

赛后合影



附获奖名单:

冠军

杨永春 汪发青

亚军

邹建玲 孙文娟

季军

倪锦诚 徐佳敏


优胜奖

王勇   龚志  

曹秋晨 郑意茹

张顺生 张田园

阿力亚 张正坤  

乔馨谊 杨秀姿

郑清清 谢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