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6

15日,外语学院举办了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美方负责人、皇后学院经济系副系主任Tao Wang教授进行详细介绍。宣讲会由外语学院院长刘芹教授主持,2022级和2023级英语(中美合作)专业的本科生积极参与。Tao Wang教授深入介绍了皇后学院的学校优势、课程计划、项目费用以及学业及申请要求,分享了自己在纽约皇后区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刘芹院长回顾了学院与皇后学院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强调了该项目自2017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展视野,规划未来。会上,学生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会后,学生们积极与Tao Wang教授互动,进一步咨询了有关项目的详细问题。

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作为“市立大学之珠”,以其出色的文科、科学和专业预科课程而著称,在《普林斯顿评论》的“美国最有价值学院”评比中名列前茅。此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这一优秀学府的机会,有望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友好交流。

2017年,我院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合作举办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同年9月,第一批英语(中美合作)专业同学赴美学习。至今,该项目已举办四届,前三届学生都凭借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并被多所知名海外高校录取,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如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和约克大学等。

刘芹院长主持宣讲会

Tao Wang教授做项目介绍

Tao Wang教授指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