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95

为了积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223日上午,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在国合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副院长张乐公共英语教研中心核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副主任马芫和缪蓬分别介绍了新学期本科和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安排和相关调整,尤其详述了课程信息、教材课件、教学过程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重申了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引经据典地鼓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随后,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副主任柏钧则就会后即将展开的期末试卷审核和归档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大家务必认真仔细,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试卷的初审和复查工作。

最后,外语学院副院长、公共英语教研中心主任张乐总述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然后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门动员勉励大家要提高认识,务必把教学工作做实做细,高标准、严要求地为积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此外,张乐副院长还介绍了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两项重要赛事,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

会后,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全体教师立刻前往第四教学楼五楼,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期末试卷的审核和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