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召开2023-2024(2)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01



227日中午,英语系(中美合作)在国合楼407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系部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黄芳老师主持,张乐副院长莅临指导,英语系(中美合作)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上,黄芳老师从专业发展、面临挑战、教学评估以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等几个主要方面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教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黄芳老师在发言中首先布置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包括日常教学任务,本科论文指导,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等,要求大家新学期新气象,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随后黄芳主任还介绍了一流专业建设进程和专业发展新动向,鼓励系科教师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迎接新变化,接受新挑战。张乐副院长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本专业各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也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师以审核评估的标准为指导,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充分地迎接即将来临的审核评估。

通过此次新学期的工作会议,教师们更加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大家决心将尽职尽责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为系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